close

雖然說時代補雅思的教材我都已經買齊了但是為了明確的有把握得順利一次考過雅思6.5 我還是自己到外面買了一些大家推薦的練習講義^_^

 

首先要先跟大家推薦一個買書的好所在→天瓏書局他那邊書超級便宜的不過都是簡體書籍我個人是覺得學英文看簡體的無所謂意思懂就好那邊也不只賣學英文的書還有很多電腦啦心理啦有的沒的很多最近還有再配合什麼打折吧推薦大家趕快去唷~~~ 哈哈不然買中文的其實頗貴我之前在那邊買一本準備多益的書繁體中文版要900多欸簡體只要不到300 超俗俗的>.<

 

接下來要推薦給大家幾本我看網路評價很好而去買的雅思書籍

 201273113910.jpg                        

↑這本純粹因為好奇心而買的其實它重點不在考題比較再面對正式考雅思當時的臨場反應跟評分對於考題的解析其實並不多不過裡面有一些實際案例我是覺得評價推薦的唷

48_cover_m.jpg     

↑這本我就真正很推薦算是很實用的一本書雖然上課老師補充已頗多但我還是希望到時候可以很有料的講出很多會加分的話這本書當初就是看大家評價說他口試分類很細而去買的XD

 getImage.jpg

↑寫作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大的罩門了查了很多網友的意見也都只是推薦我多多多多多多練習看到這本書是暢銷又是評價很好的當然立馬買下重點是裡面還有附一些很實用的詞匯跟句型

打折之後才250 超級划算哈哈

 

至於閱讀跟聽力方面我就暫時不買了因為書囤的太多到時候沒有認真也是有點白花錢現在以補強自己的寫作跟口說為主然後再把練習的作文拿去給時代請老師幫我改這樣一來6.5分應該就跟我更靠近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0928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