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為了去英國留學準備雅思中,一直以來我都在努力的工作存錢,為的就是能夠在30歲以前到國外留學!到英國留學除了要準備一筆錢之外,更重要的是還得要考到雅思英文檢定證明,在謹慎思考過後,我決定利用休假時間找一家適合我的雅思補習班

 

台北的的英文補習班真的是琳瑯滿目,但真正值得讓人付這筆錢進去學習的其實又有哪些呢,最後我選擇到不少人推薦我時代國際英日語,而且他本身也是留學代辦中心,這樣也比較方便,另外也因為他的彈性選課讓我這個上班族省掉不少麻煩

 

而且很多其他的雅思補習班,多半都是固定的老師教整套,萬一遇到不適應的老師,那我想我一定會上得很辛苦吧L但反觀時代,他除了上課時間彈性之外,我還可以自由選擇上課的老師,不適應就換另一個,可以感受到老師們多元的教法

 

而且有的雅思補習班標榜全部採用外國教師,但我覺得外國人其實針對英文文法寫作這部分似乎沒有很講究,何況雅思畢竟是個頗正式的考試制度,所以就寫作跟閱讀這方面我還是希望能夠由中籍老師來上課,而時代也在這點跟其他補習班有所區分

 

以下是我推薦的幾個老師:

(外籍)

Jonathan:典型的英國紳士,長得很有藝術家氣息,上課總是氣氛和樂

Garrett:常透過遊戲讓我們有互動,小組討論可以讓我們進一步了解雅思重點

Patrick:老師又帥教得又好,總是很有活力,常針對雅思補充重點

(中籍)

Tony:穿著個性,但對於雅思很有自己的一套,總是認真的批改我們的作文給意見(推薦)

 

目前我經歷過一次雅思的模擬考(時代補習班免費提供的,by the way 時代雅思補習班雅思授權的正式考中心哦,所以總是能掌握到很多雅思的最新考情資訊!)目前我是考了5,應該算是還沒有很差吧,但是我的目標是6.5,還要好好的在時代補習班努力學習

 

希望我能趕緊的考到雅思6.5分,順利的到英國去好好完成我的夢想,話說老闆竟然願意讓我留職停薪呢(真是感恩^_^)

 

以上就是我對雅思補習心得給你們的一些推薦J 希望會有幫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0928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